2018成都限价令导致购房隐形成本上涨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曾经引以为豪的低房价,如今节节攀升。为此,成都楼市调控不断升级,11月16日,成都买房进入了“**摇号”时代。成都楼市如何如此*爆?2018年成都房价还会暴跌吗?

目前,成都发布了楼市限价令,房价降了,但是低价楼盘却卖不到房子。限价令致利润过低,开发商捂盘惜售,或者滋生茶水费等隐性费用,兄弟城市武汉曾被媒体曝光,茶水费高达10-30万不等。如此算来,购房成本将进一步上涨。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9月初,国土资源部部署开展住宅用地出让合同执行情况检查,各**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将于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检查、提交报告。换句话说,**逼迫地王入市。如果购房者对此抱希望,那就过于年轻。自古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开放商可能会左手卖给右手,高价再转卖刚需。其次,地王楼盘土地成本高,为节省开支,地王楼盘可能会偷工减料,后期或出现**现象。

成都房价持续上涨,只能望房兴叹?其实没有那么糟糕!成都是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城市,目前龙湖冠寓、红璞公寓、魔方公寓、E客公寓、蜜柚公寓、优客逸家、如米公寓、九猪、花千集&58品牌长租公寓落户成都。未来不买房,租房也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