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价领涨全国 2018年成都房价会下降吗?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2017年,赵雷《成都》*遍大江南北,让无数人对成都充满憧憬。然而不断飙涨的房价,可能会打破成都的美好。据媒体报道,成都房价全年涨幅58.4%,位居****。曾经生活“巴适得很”的成都怎么了?2018年即将到来,成都房价会降吗?毕竟北京、南京、燕郊楼市已经变天了。

成都房价暴涨的因素是什么?

近几年,成都常住人口不断增加,2015年成都常住人口达到1465.8万人,增量23万人。2016年成都调整了行政区划,原属资阳市代管的县级简阳市划归成都市管辖,当年常住人口达到1591.8万人,增量126万人。此外,今年成都**了12条人才计划,带来了大量的人才落户。这些人口带来了大量购房需求。

另一方面,成都作为西部重要城市,在“一带一路”战略发展中起到重要的综合交通主要枢纽作用,带动和**不少购房需求。

随着去年热点一二线城市房价的突飞猛进,以及9月份限购限贷政策抑制楼市过热,成都这块“价格洼地”被发现,被政策和资金限制在一线和沿海等热点城市投机投资的的炒房客裹挟资金蜂拥进入成都,加上成都升级为国家中心城市、***新区天府新区布局、人口流入加速等复杂因素,成都房价在资金和政策裹挟下迅速起飞,涨势惊人。

成都当地居民房产投资意识不高、投资意愿不强有关,成都房价长期以来都是被严重低估的。作为西南的特大中心城市,成都房价相比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跟西安一样,白菜价。在炒房客的刺激下,有着补涨需求的成都房价持续上涨,但涨幅相对有所收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