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美黔东南 带给你无限的想象和吸引力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这么多的美好的风景中,黔东南这里的风景也总是能给人无限的想象和吸引力,所以这次走进黔东南,这个让人充满向往的一个地方,一起来看看这里的神奇和伟大吧!

大美黔东南总是可以给人无限的想象和吸引力,对于黔东南的向往由来已久。2016年,正直黔东南州成立60周年,我有幸作为旅行达人可以亲临黔东南这个美丽的世界,用脚步丈量这里的伟大,用心感受这里的神奇,用文字和图片去记录这里的一切。

初闻格头,只知道这里是一个非常小的山村,坐落在贵州省雷山县雷公山森林公园东南的山麓上,它是雷公山***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古朴的民风和古老的秃杉为典型。格头村大约于1605年建立,已逾400年历史,居民均为苗族。

去往格头的道路蜿蜒崎岖,一段又一段的盘山路让我浑浑噩噩,这也许是在我的生命中走过的*长*久的路。翻过一座山又翻过一座山,汽车的前方终于出现了一处苗寨,我的心才算是安定了下来。车子还没有**停稳,就眼看着几个穿着苗族负责的女子手持酒壶朝我们快速走来,同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是热情的苗族同胞的待客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