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投资投机的炒房者 没有放松的可能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既然调控不会放松,取消限购没有时间表,那么2018年楼市会有什么变化?业内人士普遍认为,2018年楼市将呈现相对稳定平衡的态势。

山东省房地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评论员许珊说,从供应量上来看,2018年仍属于“小年”,与2017年基本持平,与2016年相差甚远。“上半年会呈现阶段性偏紧情况,成交量也会较低,不过到了下半年,开发企业面临回款压力,会加快推盘节奏。”许珊说。

“小幅微调的可能性存在,对刚需和改善客户有利,但是对投资投机的炒房者的控制,没有放松的可能。开发企业不应该抱有任何幻想,应该做长期的准备工作。”孙大海说。

合富辉煌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许传明分析道:“2018年的需求释放,不会像2017这样扎堆,宏观调控之后往往有‘*黄灯’的心态。但是当政策预期稳定后,被红灯卡住的人,需求释放就比较平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