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歌女装加盟的优势有哪些?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凤翔歌服饰强调内涵品味人士穿着的市场定位,在演绎优雅气质、传统美感、玲珑曲线的三大主旋律的同时,凤翔歌女装突出产品的时尚化、系列化和功能化。

凤翔歌旗袍新品在形态上整体造型流畅、大方、得体,在细节上大量采用绣花、钉珠、印染等。

凤翔歌服饰选用能感悟优雅的高科技面料、不同质地的高支纱面料,以绿色环保的棉料为主,配合以锦棉、缎棉,在功能上更强调透气性、抗皱性,穿着舒适;

在面料花型上,我们自主开发设计了更为时尚的几何图案、抽象团案等;在色彩上也打破了传统的红色、黑色、黄色、蓝色,凤翔歌服饰出现了优雅清新的浅色系,

从单一色彩中解脱出来,凤翔歌服饰表现了新时代女新自信、追求圆满的生活态度。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随着中国在国内外东方的崛起,中国风在各地内外范围内**至一个****的高度。“凤翔歌”所传承的中式品牌内涵,点燃了国内外对中国传统文化追求的热情,中式服装必将迎来一个新的辉煌。

中式女装的发展过程,在过去近十年的时间里,经历了起伏跌宕的发展过程。2002至2005年,中式女装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峰。但中式女装的产品开发能力相对市场需求滞后,产品开发缺乏新意。时尚、品味还存在一定的欠缺,古老而华丽的中式女装,在 现代市场上还是一个幼稚的产业、步伐也不稳健。要成为强势品牌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2005年以来,中式女装作为一种文化回归的现象,各省市人民对中式女装的理解与接受就越来越高,市场氛围也得到较大的提升。中式女装的穿着场合也由原来的婚庆、晚宴,拓宽到上班、聚会等日常穿着场合。中式女装也成了一种追求圆满的生活态度。

2006年后,中式女装面临着进一步的改良,越来越多的流行元素融入传统,变化出更多格局韵味的设计,适合更多的日常场合穿着。凤翔歌在这个关键时刻,将大量时尚及传统的元素融入到重视女装里,打破陈规重新演绎中式女装的魅力。

凤翔歌遵循 新的产品开发思路,**出更新的中式女装风格,现代又不失古典韵味、复古却蕴含时尚气息,大方且注重细节,看似矛盾的两面恰到好处地融合到一款款具象的服装上。

**服饰金品,传播中式文化!凤翔歌,势必打造成为中国式时尚女装品牌!

标签: 凤翔歌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