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一日游去哪好 天池温泉重新收获美好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又到了旅游的好季节,许多朋友都想外出去体会一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长白山是中国名山之一,有许多引人入胜的景点,让人流连忘返,今天,大家就一起了解一下吧!长白山是中国名山,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神圣领土,是松花江、图们江和鸭绿江三江发源地。因其四周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

长白山形成于1200万年前地质造山运动,经过多次喷发而拓成了*型的伞面体。天池是*山锥顶的*山口湖。天池像一块瑰丽的碧玉镶嵌在雄伟的长白山群峰之中,是中国*大的*山湖,也是世界海拔*高、积水*深的高山湖泊。周围有十六座山峰簇拥着一潭平静的湖水,湖水深邃幽蓝,格外迷人。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东南部,也就是在中、朝两国边界,为东北**山。因此,夏天是去长白山消暑旅游的*佳季节。天池的时隐时现,变幻无端加之水怪传说,更让它充满了神秘的色彩,更令人心驰神往。

交通:

飞机:坐飞机直接到长白山机场*快,机场位于松江河镇东南,距西坡景区不远;

*车:

长春每**午两点半有一班*车可到松江河镇(约13个小时)和二道白河镇(约15个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