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晋升新一线城市 高净值人群居住主流产品崛起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楼市调控、住宅限购不断升级,眼光*到的置业者们紧抓投资市场的“风口”纷纷将目光转向公寓产品,尤其是是坐落于醇熟CBD的**公寓,已成为塔尖人群眼中的“硬通货”。

**公寓走俏并不难理解,除了涉外企业高管、港澳台企业高管、外籍人士数量日益上升,随着**化进程加速及成都经济的飞速发展,新中产阶层对产品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普通公寓产品已很难满足这部分人的需求。在跻身新一线城市之后成都对**公寓的需求日益增长。因此,**公寓凭借**的舒适性成为这轮居住和投资需求的主要出口。

七大价值维度下:城市**公寓价值排行

作为**房地产市场中一种*为**和主流的居住方式,**公寓也体现了**人群有别于传统人群的公寓需求。**公寓的出现,被视为城市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座城市的繁荣程度,更从居住的角度反映出一座城市高净值人群的聚集度和居住需求。

成都亦是如此。

从房企品牌、区位地段、交通因素、物业服务、商务便捷、商圈配套、房屋品质七大维度,关注2017年成都**公寓市场上关注度与话题度*高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