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高端居住需求十年演变 谁将成为城市舒居引领者?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对城市发展格局的提前阅读,意味着*占购房置业上的先机。那么,在两个“决定”和一部“规划”构成的成都“新蓝图”之下,新的城市价值**点的将会在何处?

多重价值裂变下:麓山板块的新起点

2017年,在整个城南高歌猛进的过程之中,麓山以北的新川板块地价“涨跳”,全面豪宅化的新川已是不争的事实;麓山以南,秦皇寺板块致力于打造天府新区**商务区,成为天府新区的“心脏”;麓山以西的南湖板块,已被视作接棒金融城的天府新区核心住宅区之一。面临城南诸多“新晋”豪宅板块的夹击,麓山亟待一个**的价值突破口。

在成都城市发展重心持续向南、向东转移的趋势下,正处于这两大发展势头夹角之处的麓山板块迎来****的发展机遇;根据规划,14号线、20号线、25号线、29号线四条地铁,以及被定位为成都五环的麓山大道,将共同构建起东麓山立体交通系统,天府新区直管区都市化进程之下,麓山正在掀起一场**住宅区的“跃进”。

十年筑城:雅居乐花园与麓山共同成长

麓山板块寻求“新的起点”并非意味着从零开始。实际上,在市场尚未正确认识到麓山以东的居住价值之际,雅居乐已**完成布局。在东麓山,以10年时光匠心凝萃出成都雅居乐花园这座占地达2008亩的低密生态大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