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各地楼市报告 重庆成都武汉成交量位居前三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增幅排名看,位居前三名的城市分别是湖州、三亚和柳州,增幅分别为135%、96%和55%。主要原因包括有利的金融环境;“去库存”政策和棚改货币化政策,楼市调控政策相对宽松;城市的地缘优势等。

例如,成交量增幅*高的湖州在2017年加强土地调控促“去库存”,灵活供地,并且湖州属于城市群城市,距离杭州和上海较近,房价只有杭州的四成,享受到一定的外溢效应,承接了周边大都市的产业和人口。而三亚风景优美、环境宜人,吸引了众多度假和养老的购房需求。

此外,三、四线城市中盐城、清远、汕头、台州、温州等城市也实现了成交量的增长,省会城市中徐州、昆明、沈阳等城市的成交量也实现增长。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三四线热点城市成交量激增的时候,北京、合肥和上海的成交量大幅下滑,降幅分别为61%、56%和54%。这几个城市此前均为楼市*热的热点城市,但2017年楼市调控政策很严厉,预售证发放和新房价格都受到**管控,推盘量较小,成交量大幅下滑,在近十年中都是低位。

其中,2016年热点城市中被称为“房价四小龙”的合肥、南京、苏州、厦门成交量均处于下滑态势,其中,厦门的成交量太小,已经**50强城市排名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