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枸杞岛看看最淳朴的人 欣赏最美的风景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想必大家一听到枸杞岛这个名字,就会立马猜想这个岛是不是盛产枸杞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了解枸杞岛,看看美丽的岛屿吧!通常我们谈到美丽的海岛,**时间想到的是东南亚,而非其他,然而,璞缇客却说,*美的海岛在我们国家,很多。那么,璞缇客如此说的证据来自哪里?

舟山*蓝的海水在嵊泗,嵊泗*蓝的海水在枸杞岛。韩寒错把东极岛当成了中国*东小岛, 便与枸杞岛失之交臂。不过也好,正因了这一份低调,这个可爱的小岛才保留了*恬淡、*淳朴的渔家风情。沙滩、蓝天、碧海、帆船……满足你对海岛的无限幻想。太平洋*美的日出,令人动容的海滩日落,霞光洒遍滩涂,海面各种颜色变幻,让人流连忘返。

作为舟山嵊泗列岛的离岛之一,花鸟岛得名于海岛形似飞鸟,岛上花草丛生。盛夏时节,岛周海水呈现淡淡的蓝绿色,运气好的话,夜晚还可以亲眼目睹“荧光海”。花鸟灯塔屹立在岛上,塔身黑白相间,英伦风格的优雅和简洁**体现。傍晚立于灯塔之下,看着夕阳折射出灯塔的悠久历史;入幕时分,灯塔亮起,光束穿过云层,宛如通往天国的阶梯。顺着山坡往上爬,抬头仰望,星辰仿佛触手可及。聆听海浪奔腾,眼看银河挂起,夏日有你。

灵山岛不似长岛正被逐渐开发,它还保持着*原始的海岛生活。村民们以打渔和养殖为主,生活水平比较落后,游客**,商业气息淡薄,因此,灵山岛的天然景致才得以保存。初晨,薄雾将灵山岛环绕,朝阳从碧波万顷的海面上冉冉升起;闲暇时坐于礁石钓几尾小鱼,海风吹在身上温润凉爽;傍晚在码头边的烧烤店吃几串烤肉烤海鲜,几杯扎啤下肚,和老友畅聊到通宵;夜深人静时,虫鸣回响在耳畔,诗一般的惬意……

蜈洲支岛早已人满为患,分界洲岛游客也络绎不绝,海南岛似乎已经满员,想要与大海***接触,不妨来这里吧。五彩斑斓的海洋鱼类,品种繁多的海底植物,丰富的燕窝资源,这是中国**长期栖息金丝燕的岛屿,让你增长海洋知识,透析海底世界――万宁的大洲岛,石奇海美,尚未被开发的潜水胜地,欢迎你前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