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摩围山风景区 看人间天堂景色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热爱大自然、热爱森林、热爱鸟儿的歌声,那么摩围山风景区是你一生必去的地方。摩围山风景区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畅游摩围山风景区吧!

本月初,参加了中国旅游报组织的“2016美丽中国行·走进山水重庆”的采风活动,**站就是渝东南的“爱情*愈圣地”彭水。在彭水我们主要参观了"展示和传承苗族文化"的窗口“蚩尤九黎城”,还有重庆*美的森林氧吧摩围山,并在摩围山的“爱情小木屋”里住了一宿,感觉非常惬意。

今天就来看看重庆*美的森林氧吧避暑胜地摩围山吧,天气差了些,就算是到此一游吧!

2015年11月,彭水的摩围山景区荣膺重庆*美“森林氧吧”的**,摩围山景区地处重庆彭水县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距离彭水县城31公里,属于彭水南部“百里乌江画廊”的中下段,平均海拔1500米,总面积为10万亩,森林覆盖率达91%,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1万个/立方厘米,被誉为“悬在天堂上的氧吧”。

这是彭水旅游局提供的“摩围山”美景图片,可惜俺今年上了两次摩围山,都未能遇到好天气,自然片子也就出不了彩,只能算是到此一游的踩点记录了。

我们那天午餐后从重庆主城出发,下午五点过到达彭水,先去“蚩尤九黎城”参加了“2016美丽中国行·走进山水重庆大型采风活动”的启动仪式,然后就乘车前往了摩围山景区。“摩围山下色,明月峡中声”,摩围山上峰峦叠嶂、峡谷纵横,除了有石林、绝壁、天坑、地缝、溶洞等地质奇观外,兼有漫山云雾、日出日落等天象景观和古树参天、千里碧海等森林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