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秀水佳人等你来约 陶醉于温州一草一木一池水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瓯海区是这里的重要风景区,水瀑如帘,山嶂似眉,这里是迷人万分的生态山水观光区。比如令人动容的泽雅七瀑涧,泽雅四连碓的千年文化,都是亮点所在,快来看看吧。温州市有三区,其中鹿城区有温州城市象征和标志的‘中国四大孤屿‘之一美誉的江心屿。

龙湾区是集莲花种植加工,鲜果采摘,旅游观光,科普教育,科技创新等一体的都市生态农林园,更是目前浙南地区*大的水生花卉种植基地。

瓯海区则是以山水幽瀑为特色的国家景区,群瀑争艳,碧潭幽幽,峡谷情深的生态山水观光区。比如情深深雨蒙蒙的泽雅七瀑涧,泽雅四连碓的千年造纸文化村,泽雅还有漂流,户外拓展等游乐项目。值得一提的温州大罗山更是瓯海茶山校区学生以及摄影爱好者,户外登山爱好者都非常喜欢的免费景区,景色之美不亚仙都。

说到造纸自然离不开温州瑞安赫赫有名的东源中国木活字印刷术,这项’***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堪称世界印刷术的活化石。而瑞安他不仅是全国*大汽摩配城,更应该是劳逸结合的模范城市。这座工业化城市的腹地之内藏着一条狭长的峡谷,集峰,湖,岩,潭,瀑为一体。

九个碧潭错落有致的排列在不到200米的深谷中,令人叹为观止,因此得名九珠潭。而他的花岩国家森林公园里的奇石飞瀑素有‘天然氧吧’’森林博物馆‘之称,堪称小雁荡。更多湖光山色,奇峰异洞,溪瀑泉潭在桐溪风景区。那山中有湖,湖中有山的奇景,素有’欲界仙都‘浙南小西湖’美誉。

温州市永嘉县境内有一个超五**露营营地—-楠溪江。距温州市区23公里,与雁荡山风景区毗邻,是**的***风景名胜区。 楠溪江***风景名胜区总面积625平方公里,共分为楠溪江及沿江农村文化(又称岩头景区)、大若岩、石桅岩、水岩、北坑、陡门和四海山七大景区,共计800多个景点。悠悠三百里楠溪江融天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于一体,以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而名闻遐迩,是***地质公园,世界口谕‘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昆曲发源地,更是我国***风景区当中**一个以田园山水风光见长的景区。

尤其在夏日盛浓的季节,江水悠悠,乘一叶竹筏孤舟,顺流而下,细品十二峰。我想知道楠溪江的肯定比知道黄山西湖的少,因此这里仍旧保持着*初的美,她的原生态和淳朴美的会令你魂牵梦萦,流连忘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