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自然生态旅游区 温州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温州是一个真正有着人文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也是非常秀丽的一个地方,在这样的风和日丽的天气里,约上几个小伙伴,一同到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转一转吧,感受一下自然的生态环境,感受自然美。

在一般人的眼睛里看温州可能就是想到的就是**,有*人居多。实际上,这不是温州的特色,真正的温州是人文底蕴深厚、自然风光i丽。很多风景区可谓是一甲**,而铜铃山***森林公园就是众多自然生态旅游区的典型之代表。

在铜铃山境内山峦叠翠、峡谷幽深、溪瀑潺潺、修竹茂林、奇花异草,野生动物群多。尤以“壶穴”景观名闻**,国内罕见,堪称绝景。森林覆盖率高达95%,空气清新、富含负离子及多种植物杀菌素以及其他微量**类植物,十分有益于人身健康,达到健脑又健身的功效。

铜铃山隐藏在文成县城西40公里的崇山峻岭之中,景区内峰峦叠翠,峡谷幽深。如今这里属****风景名胜区百丈的一个组成部分,又是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因而有”天然氧吧”之称。

炎热的夏季游玩于铜铃山整个身心变得格外的舒畅,炎热的夏季里多出了丝丝的凉意,在夜晚之时这里气温更低,甚至在三伏天都要盖被子了呢。是不是很神奇呢?

走在悬空式的陡崖峭壁之上的栈道之时,留下的是刺激、挑战与鬼斧神工般的自然奇怪令你大饱眼福。顿然间感受到了物我两相忘,身心皆自由的美妙体验,这样的感觉是不曾有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