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 2017年实现GDP1200亿元同比增长9.0%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2月6日,成都市龙泉驿区2017年经济运行数据出炉,全省县域经济***势头不减,全年实现GDP1200.9亿元,同比增长9.0%。自2015年经济总量跨上千亿元台阶后,龙泉驿再次跳出新高度、跑出新速度。

尽管经济总量堪比中等市州,但过去两三年间,龙泉驿面临*大的经济下行压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龙泉驿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不动摇,坚决贯彻省市党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用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从经济结构看增长——2017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0%,第三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6%,现代制造业和**服务业“双轮驱动”日渐显著;

投资结构看增长——全区完成工业投资301.8亿元,同比增长51.2%,技改投资205.1亿元,同比增长70.5%,创新动能培育受到**重视;

从贡献结构看增长——龙泉驿地区生产总值占整个成都的8.6%,相比2016年提高0.1个百分点,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大局中的作用更大。

经济长足发展,同样带来了民生事业的改善。如果把龙泉驿2017年的发展落脚到一点,无疑就是随着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进一步增强,全区汇聚起奋力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的磅礴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