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协52天74盘摇号 春节期间暂停登记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成都房协官微推送了《关于春节假期购房登记平台暂停服务的通告》:春节期间(2月15日-21日),网上登记平台将暂停购房网上登记服务,假期结束后,平台将继续正常开通运行。

因此,各位准备购房的小伙伴,还需提前合理制定购房计划,有意在年前购房的,就要密切关注节前这*后几天的新增摇号楼盘了。

目前,成都房协官网上仍有7个楼盘正在或者即将开启报名,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时间,千万不要错过登记!

截止2月7日,成都摇号政策上线52天,房协官网共计放出74个摇号新盘,房源两万多套。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大大缓解了此前的供需矛盾,为成都楼市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