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置业一线报告 宜春开发商称房价上涨动力不足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宜春一改过去房价不温不*的状态,开启了迅猛上涨的小马达,让部分返乡人群产生了投资的想法。但在当地房地产人士看来,长期来看,宜春房价大幅度上涨的动力不足。

扎根大城市,是所有“漂族”的梦想,然而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以及限购升级让“漂族”置业大城市的梦想几近破碎。随着陆运和空运交通网的发展,故乡和“他乡”的时间成本正加速缩短,返乡置业逐渐成为很多“漂族”的选择。

2013年大学毕业,刘小庆(化名)投身创业已4年有余,地点在浙江义乌。在“他乡”严重缺乏归属感,刘小庆有意回到家乡发展事业,希望以实业带动宜春经济和产业发展。

事业蒸蒸日上,买房成为当下考虑的**。据刘小庆观察,很多在义乌发家的同行极少在义乌买房,而周边具有房产投资价值的热点城市均因限购变得遥不可及。2017年年底,刘小庆早早踏上返乡之路,开始了为期近半月的置业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