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革命性产品才能打破僵局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红海就会带来另一个问题:我们一路走来,**始终非常困难。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一直很纳闷,很多看起来一般的项目都拿到*了,为什么我们拿*就这么费劲?

特别是在公司发展不顺的时候,我会觉得有点对不起已经给我们投资了的股东。他们左等右等,我们好像都没有要**的迹象。虽然我始终坚信他们获得的回报*终会远远超出他们的期待,但除非你有其他很好的方式来解决持续发展的问题,否则红海里的公司,**一定非常困难。这一点你们一定要做好准备。

除了**难,在红海里打拼还会有一件令人难过的事:即使你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但整体上看,你并没有为这个世界**价值。别人在混乱中挣扎,你也在挣扎,大家都没有做出革命性的创新。在这个过程里,你这里赢了一点,那里又输了一点,本质上都是零和游戏。这是*不让人兴奋和激动的地方。

在这种环境里,锤子作为一个产品驱动型的公司,**的出路和打破僵局的方式,就是做出一个具有革命性、**性的产品。这也是我们从*开始就坚信要走下去的道路。它可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但一旦有所成就,回报会是相当可观的。在红海里,我们做得比竞争对手好 30%、40%、50% 是没有用的,要比对手好 300%-500%才行。

*后想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我们经过五年半的艰难历程,下意识地积累了大量的东西,终于在产品上迎来了一个巨大的转折点。今年 5 月 15 日,我们会在鸟巢发布一个绝对具有革命性、**性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