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节是什么节?2018年接吻节是几月几号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这“接吻节”吗,顾名思义,自然是与接吻有关的了。但是这接吻节是怎么来的呢?节日上有什么活动呢?如果你也不了解的话,就随放假网小编一起来瞧瞧吧。

接吻节简介:

接吻节是巴厘岛上的一项传统节日,“接吻节”在当地名叫“半棉兰”,当地青年人聚集在一起,*先进行祷告,然后彼此亲吻热舞,而旁观者则向激吻的青年泼水。

2010年3月17日,印尼巴厘岛*府登巴萨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接吻节”。人们在神庙前祈祷,并互相向拥吻的年轻情侣泼水。

2014年4月1日,印尼巴厘岛登巴萨,当地举行一年一度的传统接吻节“Omed-Omedan”,这一节日是在印度教安宁日之后**举行。当地青年人聚集在一起,*先进行祷告,然后彼此亲吻热舞,而旁观者则向激吻的青年泼水。

“接吻节”的前**是巴厘岛印度教的“安静节”。人们在寺庙里进行的祈福仪式正式拉开了“接吻节”序幕。接吻节这**,即使是青少年也可以和异性亲吻。

吻的含义:

吻额头=疼爱你;2、吻眼睛=想你吻他;3、吻鼻子=希望再见你;4、吻唇=只爱你一人;5、吻舌=想和你过一辈子;6、吻耳朵=逗你玩;7、吻脸=想和你做朋友;8、吻脖子=要你一人;9、吻手=崇拜你;10、随便吻=不想你离开。

标签: 接吻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