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纪示爱日是什么时候?世纪示爱日简介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2月12日,因为有3个“12”凑在一起,谐音“要爱、要爱、要爱”,同时也是本世纪*后一个年月日数字重复的“三连号”日子,被戏称为“世纪示爱日”。不少年轻人选定在这**“定下**”。

2018世纪示爱日什么时候是公历12月12日

2012年12月12日,这是本世纪*后一个年月日数字相同的日子,12谐音“要爱”,3个“12”凑在一起寓意“要爱要爱要爱”,因此被网友戏称为**一遇的世界示爱日,不少年轻人选定这**定下**。在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预约今年12月12日登记结婚的准新人已经超过一千对,部分地方预约已满。甚至还有准新人准备穿着婚纱、宣读誓词、邀请亲朋共同见证,打造一个毕生难忘的个性化颁证礼。

节日活动:

(1)扎堆结婚

杭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统计,截至12月6日上午,已有879对准新人预约12月12日结婚登记,643对则预约了“一生一世”。

杭州一网友就在为这事郁闷。“和女朋友说好12月5日领证,但女友突然变卦,非得在12月12日结婚,不然就不结了。”他发在19楼**上的吐槽引来不少共鸣者,点击量超过8万。

2009年9月9日,三“9”相逢,武汉共有6386对新人喜领结婚证,这一数字不仅刷新了2008年8月8日4841对的“**纪录”,也创下江城有史以来单日登记结婚的人数之*。而据不**统计,在这两个日子结婚的,目前大约有30%领了离婚证。

截至2010年1月,短短4个月后,武侯区600余对奔着“三九”登记结婚的新人,已有100多对办理了离婚,占六分之一。而成都市五城区及高新区中,这个“群体”离婚数量至少有150对。

2008年8月8日为搭上“**婚”,沈阳约有2000对新人登记。但据不**统计,截至目前,这些新人中有四五百对离婚了,甚至有些人登记后压根没办婚礼就遗憾分手。

(2)商业促销

网友关心“双12节”,众多商家也瞄准了这个节日,纷纷在微博上搞促销活动。有网友坦言,“对这种无聊的网络节日很厌烦”。网友“meltjp”说,12月本来节日就挺多,先是平安夜,然后是圣诞节接着又要过元旦,加上这些无聊的网络节日,“真担心口袋里的*不够消费”。

标签: 世纪示爱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