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小姐爆行业潜规则 让你分分钟变精明购房者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按照法律规定,学区房是不可以承诺的。除非这个学校是开发商建的,并且与政府有过某种协议,否则,即使小区离学校非常近,在学区上学这一点,法律上没有承诺和保障的。所以在听销售说辞时一定要注意啦。同理,地铁站,也是可能会有变动的,除非已经开工在建啦。

小区离最近商场、医院XX米的距离,你要知道销售说的都是直线距离。事实上,我们不是去每个地方都是走直线,你懂的。所以实际距离会比销售说的距离远,甚至有的还远不少。同样的道理还有车程,销售说到这里几分钟、到那里几分钟,在说这个的时候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不堵车,而且还是在开蛮快的情况下。

一般来说,售价都是在开盘的前一天确定的,在这之前都不确定这个项目要卖多少钱一平。在开盘前,销售一般会报一个相对高的价格,等开盘价出来之后,会让你觉得性价比蛮高。当然,特殊时期有特殊情况。市场在波动的时候,也会有所不一样。也有报价比开盘时低的情况,那就是周围有竞品时,销售会以一个比较低的价格来挽留住你。

如果你不是一个理性的人,就不要周末去看盘。周末是楼盘客户较多,生意较旺的时候,如果你这个时候去,只要你对这个楼盘有一点心动,那么楼盘较旺的人气会影响到你。让你做出不是很明智的决定。周末销售也比较忙,不能比较心平气和的为你服务。最好是周二至周五去,能够充分的了解楼盘。

另外中午不要去看房,因为销售会饿肚子,介绍不了那么清楚。下午5点之后也别去了,因为他们准备下班了,上午9-10点,下午2-3点是比较好的选择。

大多数时候,特价房是不存在的,只是一个营销策略而已,他们会虚构一套很便宜的房子,当你上门的时候,他会告诉你这套房子已经卖掉了,而给你推荐其他的房子,所以喽,你知道的。

喜欢的楼层或者朝向没有房源了?那可不一定!开发商会有销控,把有些好的房子销控了,对外说是这房子卖掉了。这个时候,如果你真的喜欢,可以跟销售沟通,看看是不是真的卖出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