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商贷首付受哪些因素影响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买房时会选择购买二手房,在购买二手房市就会出现一些问题,尤其是对于不了解房产的购房者。那么在购买二手房时如果选择贷款购买,二手房贷款*付是多少呢?由哪些确定贷款*付呢?

二手房商贷*付是多少

2017年对于商业贷款的*付比例重新作出了一些调整,普通住宅*付35%,二套60%;非普通住宅*套40%,二套80%。二手房商业贷款*付计算方法不同于新房,二手房商业贷款*付=成交价-房屋评估值x 贷款比例,二手房可贷额度=房屋评估值x 贷款比例。

二手房商贷*付受哪些因素影响

二手房商贷*付受贷款额度和评估值两个因素的影响。

1、 受贷款额度影响

2、 二手房商贷的贷款额度决定了*付的多少,贷款额度=房屋评估值x 贷款比例。

3、 受成交价影响

一套二手房的成交价除了贷款的部分,剩下的就是*付了。这里的成交价指的是房屋的实际成交价,也就是买家和卖家协商成功,*终交易的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