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小吃炸洋葱圈简单的做法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炸洋葱圈,可谓是地道的美食小吃。香脆的口感,洋葱的清香在口中蔓延,炸洋葱圈算是小吃界的精品。外面裹的是鸡蛋,不仅增加了酥脆的口感,而且让这道小食的营养价值也提高了不少。制作的过程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甜酱或者辣酱,如果是甜辣酱那就更好了。

具体步骤

1. 洋葱一个,将洋葱洗净沥干,切成圆片,再剥开成洋葱圈。一圈圈洋葱之间会有一层薄薄的膜,也要去掉。

2. 配料有:面粉、鸡蛋、面包糠(可以自己用面包制作,我不想费事了,昨天在超市买了一袋。)面粉3大勺,鸡蛋1个,水适量调成糊。

3. 先将洋葱圈沾上面粉,抖掉多余的,再沾上面糊,*后在面包糠里打个滚, 然后放入预热好的油锅里,用筷子小心的翻面,至洋葱圈浮起,外表金黄,捞出,油沥干后装盘。配番茄沙司和其他果酱都不错,我们蘸的是超市买的番茄沙司。

标签: 炸洋葱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