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历史中挣脱出来 回归自然的宁波旅游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宁波你会*先想到这里的什么呢?我是一个对大海有着不一样的追求的人,因此说起宁波的时候总是会相当的大海以及一望无际的美景和这里的美味海鲜,但是宁波的美景绝非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这个地方的,美好总是能给来到这里的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宁波其实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旅游城市,更多的是沉淀在这个城市的文化底蕴,先去天一阁走走,看看亚洲*古老的图书馆,再找个海鲜小馆尝尝鲜,晚上,去老外滩看看夜景,吹吹风,小饮对酌,作为早期的通商口岸之一,即使只是缅怀一下过往也是好的。

景点

宁波,这个历史上作为五大通商口岸的城市,它的历史往往要比我们想象的要丰富的多,宁波的起源在河姆渡文化,那就让我们从河姆渡文化遗址博物馆开始好了,宁波的书卷气出自天一阁,而给宁波打下难以磨灭的印记的则是老外滩,蒋公的故乡奉化溪口也顺带走一遭吧。

景点概况

从历史中挣脱出来,回归自然, 在西子风韵、太湖气魄的东*湖边骑骑车,或者去浙东大峡谷好了,青山绿水,谁不爱呢。

1、天一阁

早就听说了天一阁的名字,对于这个名称*初的来源是源于余秋雨先生的《风雨天一阁》,*早由范钦创立,划分遗产,万两白银和天一阁这个藏书楼,*终选择天一阁的成为**代阁主,为历代敬仰,而选择白银的早已不知去向。

这也许就是古人传统教育中,对于后世子孙的教育意义,选择在他们手里,结果在于历史的验证,放弃**宁愿承受清贫与寂寞,守护藏书楼至今看来都显得清高而无畏。

2、溪口·雪窦山风景名胜区

作为晋代古刹,年代的历史性及其在佛教中的庄严性不言而喻。由于年代和布局的原因,雪窦山大佛整体建筑风格具有自己的特点,依山而建的佛寺中,大殿后方赶上和尚们在做功课,庄严神圣的感觉充斥在山谷中。山上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瀑布溪流值得一看,山下雪窦寺以露天弥勒佛像*为*眼。游玩雪窦山一般需要半天,步行和观光车、索道、交通车结合,十分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