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芦山3.9级地震 成都震感明显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1月5日晚8点过,四川网友们在微博上一片惊呼“又摇了!肉测4级左右。”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日晚20点21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2度,东经102.9度)发生3.9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四川多地出现不同程度震感,在成都市区撼感也十分明显,不知小伙伴们有感觉么。

据四川省地震局纪录,自2014年元旦以来,这是四川境内**次3.5级以上的地震,之前只有在1月4日凌晨2时许发生在四川木里的3.3级地震。因此,这对大多数人来说,**次感受到的地震。

除了成都,四川其他地方也有憾感,据芦山网友描述,在芦山县城,地震发生后有许多人走上街头,“刚刚睡下去,感觉到床抖动得很厉害啊。”住在县城的郝款天说,自己没有经历过地震,“现在不敢睡,马路上也很多人不敢回……”

内江、西昌等地也都有网友表示憾感明显。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反应迟钝,**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情。有**分析,本次地震可能属于2013年4月20日8时点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的余震,芦山地震发生时,成都、绵阳震感强烈。

标签: 四川社会 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