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计量所不断优化服务质量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在嘉陵同欣检测公司检测站记者看到,前来检测的车辆络绎不绝、秩序井然。一位的哥说:“市计量所采取“一站式”服务为我们节约了很多时间,提高了效率,更进一步方便了我们,我们对计量所的检测服务感到满意。”南充计量所在民营医院计量器具的检定工作上,合理安排时间,服务多样化,采取主动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严把检定质量关,**设备符合要求。在开展民营医院在计量检定校准工作中,加大对计量法规的宣传力度,关注民生计量,让更多的民营医疗卫生机构都能主动配合检定工作,在整个检定过程中得到了受检医院和病人患者的好评。

服务高速公路促**。针对四川省高速公路南充分公司计重设备升级改造工作的计划和安排,顶着烈日加班加点服务于成南高速南充片区部分收费站之间,为其超宽车道计重收费系统的顺利升级改造工作提供重要技术**。成南高速公司此次硬件升级主要是将原用动态计重设备更换为准确度更高的整车式计量称重系统,南充市计量所检测五室主任罗勇带领各位检定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从该设备的基础安装开始就参与了现场监督与指导。

同时与高速公司相关管理人员、设备生产技术人员等多方沟通,及时有效地解决安装、检定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终通过多次调试、校准,完成了成南高速公路升级后计重系统的检定工作,**了新设备按期投入使用。该设备升级后将进一步提高高速公路计重收费系统的准确性,**收费的公平合理;提高了计重车辆的通行率;同时避免大型货车利用计重设备漏洞通过跳秤、轧秤、冲秤等方式进行偷逃通行费和重复过称等现象的发生。

南充计量所始终把服务质量看作是生命线,始终把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狠下功夫,扎实开展检测工作整顿;抓资金投入,提升硬实力;抓技术培训,提升软实力;抓信息化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不断优化检测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标签: 质量 计量所 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