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限行新政策规定 成都外地车限行吗?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成都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尾号限行扩面交通管理措施》,限行区域由现行的“二环路(含二环高架路和底层道路)与三环路(含)之间区域内所有道路”调整为“绕城高速G4201(不含)以内所有道路”。也就是说绕城高速还是不限行。

2018成都限行新政策实施后绕城高速限行吗?

确定不限行。

从明(2018)年1月22日起,成都的机动车尾号限行范围将从现行的“二环路(含二环高架路和底层道路)与三环路(含)之间区域内所有道路”调整为“绕城高速G4201(不含)以内所有道路”。

限行区域扩大至绕城高速公路(不含)以内的中心城区所有道路,其他涉及的限行车辆(见通告)、限行时间(工作日:7:30至20:00)、限行规则(尾号组合及对应工作日)不变,用老百姓常用的话来说,就是“鸳鸯锅”变成了“大红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