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鸡胗家常菜的简易做法大全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爆炒鸡胗,*需要的食材就是新鲜的鸡胗大蒜等食材了,而蒜苗中富含了丰富的营养素,而煮鸡胗中还有很多的营养素,可以*疗一些元气不足,虚弱的人群,所以这一道鸡胗非常适合那些虚弱的人群食用了。非常的美味,不可多的的一道美食。

主料 鸡胗 :300

辅料 姜 :适量 红尖椒 :适量 花椒粒 :适量 生抽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青椒 :适量 酱油 :适量 料酒 :适量 葱 :适量 蒜子 :适量 朝天椒 :适量 麻油 :适量

具体步骤

1.*先将鸡胗切片、姜切成姜米、蒜子切碎、朝天椒切圈、红尖椒切圈、青椒用斜刀切段、葱白切段。

2.锅中倒入清水,加入适量料酒,下入鸡胗,烫至变色后捞出备用。

3.锅中放入油,下入姜米、蒜末、花椒粒煸炒数秒后,加入朝天椒,煸香,随后加入鸡胗,均匀翻炒后,淋入适量料酒、适量生抽、少许酱油,翻炒至香味溢出时,加入青椒、红尖椒,均匀翻炒

4.接着放入葱白段,撒些胡椒粉,淋入少量麻油调味,翻炒收汁,就可以出锅享用了。

烹饪技巧

1、鸡胗*好趁没太解冻的时候切,这样容易切薄片2、整道菜用大*快炒,这样出来的鸡胗口感脆3、辣椒的量随自己的喜好掌握吧

标签: 爆炒鸡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