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版拔丝芋头的做法大全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拔丝芋头需要芋头和调料等食材,要想做出的拔丝芋头美味可口、香嫩爽口就必须用心去制作这一到汤。芋头中富含的蛋白质都非常的高,芋头还有很多功效。可以让在发育期间的青少年多食用,是一道健康的美食。

主料 芋头 :1个

辅料 白糖 :适量 油 :适量

具体步骤

1.芋头去皮切块

2.锅里倒油烧至六成热,倒入芋头。

3.炸至金黄捞出

4.锅里倒入适量清水,放一大勺白糖。

5.煮至有点拉丝

6.倒入芋头,炒匀即可。

烹饪技巧

小*将芋头炸熟透

主料 芋头 :1个

辅料 香油 :适量 熟白芝麻 :适量 油 :适量 绵白糖 :适量

具体步骤

1.芋头去皮洗净,切成大小均匀的长条

2.锅中放油,烧至7成热时,倒入芋头条

3.炸熟透至色泽金黄色时捞出控油

4.留少许底油,倒入白糖

5.小*,要不停地用铲子轻轻搅动,使白糖至融化

6.待糖慢慢变黄色,将*调小,用筷子试验是否达到**状态。像这样的浅棕黄色时,筷子蘸过糖浆,迅速没入凉水中取出,糖凝固,嚼之脆硬,即是熬好了。

7.迅速下入炸好的芋头条,快速翻炒均匀

8.装在抹上香油的盘子上,撒上芝麻即可

烹饪技巧

1.熬糖既可以放油、也可以放水,但是感觉放油的***更高些;2.熬糖到变浅棕黄色,就差不多了,这个时候可以一边搅拌,一边拿筷子试验,糖遇冷结晶,但是吃着粘牙,这个时候还差点*候,再熬一会,就是时候了,这时遇冷结晶,吃着糖脆硬,这时候就行了;3.为了盘子好清洗,盘子上*好抹一点香油,以防沾上糖液;4.上桌时带上一碗凉水,刚拉丝的糖稀,灰常烫嘴,蘸过凉水,就变得脆硬了。

标签: 拔丝芋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