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蔚然花海龙虾节最新攻略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吃货们,你们的肚馕皮准备好了吗?一大早我就去给你们先打探了一波,到底有啥子好吃的,吸引你们在后台天天吼我!龙虾节,肯定是夏天的主角小龙虾打头阵,俗话说得好,没有一只小龙虾能活着走出成都(我瞎编的),这种自带社交属性的美食,夏天咋个能少了它。小龙虾在卤水锅里咕噜咕噜冒着泡,要不是我还一心想着工作,我就直接在摊位上开始吃了。

2018成都蔚然花海龙虾节攻略

活动时间:5月25日至6月12日

活动地点:成都蔚然花海景区

地址:龙泉驿区同安街道花海路8号(洛带古镇南1.5公里)

活动门票:免费入园

夏天和冰淇淋超match Ins上美食博主举个冰淇淋就是一张美照,关键就是这个颜值在线的冰淇淋,黑色的脆皮筒放上各种口味的冰淇淋,加上奥利奥、巧克力注心饼干和五彩糖珠,看我们**姐随手一拍,下一个**照就是你了!

中国人的黑暗料理届大神—长沙臭豆腐,油炸后的豆腐臭味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关键秘制酱汁一淋上去。哎呀,不好意思,这碗我先吃啦!

广东人拿来炖汤,四川人自然是拿来烧烤,乳鸽本身肉质就很细嫩,在碳*的作用下,表面变得焦脆,*后刷上一层酱汁,黄桑桑的看到就有食欲~

公共交通

地铁2号线,从成都东站到龙泉驿站A口出,全程10站约25分钟,出站后步行100米-换乘850路公車,在同安加油站下车,到站后步行就可抵達蔚然花海春浪音乐节现场,路程約10分钟!

此外,你还能有另外的乘车方式抵达音乐节现场:抵达洛带古镇、博客小镇、彩牛广场、看到电瓶接驳车指示牌,接着你就可以直接抵达蔚然花海春浪音乐节现场门口!音乐节期间无限循环接送,每人收费1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