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可口的成都叶儿粑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成都的叶儿粑是成都名小吃*具有特色的一种小吃,因为制作时用芭蕉叶、玉米叶等包裹蒸食而取名的。其味道清香滋润、醇甜爽口,样子也乖巧可爱,口味也是非常的丰富,故此,深受全国广大市民的喜爱!

  成都名小吃叶儿粑的特色:色泽淡绿、皮面滋糯、清香滋润、醇甜爽口、菜分两味、咸鲜味美,许多外地人吃了都赞不绝口。叶儿粑可以制作出很多口味和品种,只要你想得到,就能制作出来!圆润的叶儿粑,用一张张绿色的叶子包裹着,可爱极了,看着就忍不住想吃上一口!  叶儿粑中的主要成分是糯米,其糯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铁和多种维生素等等,因此,也是是一种温和的滋补品,有补虚、补血、健脾暖胃、止汗等等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