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香味美的四川奶汤菠饺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饺子在日常生活中,似乎到处都有它的身影,可作为正餐食用。在众多的饺子中,尤为出名的是四川小吃中的奶汤菠饺!面粉与荤素的搭配,吃起来美味方便,其奶汤菠饺的特色是汤白饺绿、皮薄馅嫩、鲜香味美,深受广大人们的喜爱!  菠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其中含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维生素、钙、镁、铁、锌等等营养成分。菠菜对*疗便秘、痔疮有一定**。此外,菠菜还可以促进人体健康,防止衰老,防*缺铁性贫血,促进呼吸系统;菠菜中的维生素C和叶酸含量丰富,是缺铁性贫血的理想食物,菠菜中的膳食纤维能起到很好的通便作用。

  那么,你知道奶汤菠饺的制作方法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制作奶汤菠饺吧!  **步:准备奶汤菠饺的制作材料:精面粉150克,菠菜100克,猪肥瘦肉100克,奶汤700克,芝麻油、鸡油各少许,精盐、味精、胡椒粉、姜末、葱水各适量;    第二步:将菠菜**、老叶洗净,用纱布包好揉挤出菜汁,用菜汁加水与面粉一起揉成绿色面团;  第三步:猪肥瘦肉用刀剁成泥,拌入精盐、姜末、葱水、味精、胡椒粉、芝麻油,加适量清水搅拌均匀,即成馅料;  第四步:绿面团摘成40个剂子,逐个擀成直径约4厘米的小圆皮,用圆皮包入馅料,对叠捏成半圆形饺子生坯;  第五步:锅内加水烧沸,放入饺子生坯,煮熟后捞入放有精盐、味精、胡椒粉、鸡油、奶汤的10只碗内即成。  如此鲜美的奶汤菠饺就这样制作好了,小编提醒大家在制作奶汤菠饺的时候要注意:绿色面团要揉匀饧透,揉至光滑为宜;肉馅加清水搅拌时要边加入边朝一个方向搅打上浆;煮制时不宜用旺*,以免煮破面皮。制作方法你都会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