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去哪儿 早安巴黎前往祖母的厨房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成都,不但是一个美女云集的地方,还是一个美食的聚集地。走上大街,看着琳琅满目各种美食,**就美美的过去了,当然,中间少不了的肯定就是进去美美的享受一番啦。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探店吧!

早安巴黎(万达店)

主打面包糕点的“早安巴黎”,必定要来一份夏绿蒂水果蛋糕,草莓戚枫蛋糕,法国栗子卷,焦糖杏仁丹麦都很爽,乳酪好好吃,下次要不要来个甜品之夜?当然,这里不是只卖早餐的哦,有下午茶,还能免费停车,如果*没带够还可以**,不想动的吃货,还可以打电话送外卖,朋友小聚、情侣约会都是不错的选择哦。人均消费:22元。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二环路东五段29号万达购物广场1号(成仁路口)

公社冒菜

吃饱喝足之后偶们也该上路到处去逛逛啦,来到武侯祠,各种美食咋就不一一细说啦,好吃的好玩的,**转不开,不知不觉之中,午饭时间就已经到了,来成都玩,冒菜在怎么说,都是不能错过的,成都武侯区科华北街1号附18号川大花园农行2楼(近德庄*锅)附近的公社冒菜味道很正宗,很美味,想吃啥选啥,**不怕浪费,再多都能吃下。

祖母的厨房(科华总店)

吃饱喝足,下午在逛逛,晚饭的地点早就想好了,他们都特备**“祖母的厨房”(科华总店)的夜宵,虽然是西餐店,但是温馨明亮的家庭风格深深的吸引了我,要是能带另外一半来就更好了。西班牙冷汤,酸酸爽爽,磨砂的颗粒口感,出乎意外地惊喜,T骨牛扒肉质也不错,特色沙拉、烧烤汉堡、烤土豆皮、特色蛋饼都是这里的招牌菜,非常的美味。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143号蓝色加勒比广场2楼(四川大学南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