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果农副业卖雪人 半天赚千元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新年的**场雪,让成都变得格外有活力。雪树银装,分外妖娆,从龙泉山脚到山顶已经是一个白茫茫的雪国了。雪天突然来访,让龙泉山游客大幅度增加,“车顶雪人”也造就游客**车的另一道风景。而龙泉果农更是为此开展“雪人副业”,狠狠的*了一笔。

10日下午,在前往龙泉山上的路上,不少从龙泉山游玩归来的**轿车车顶、车尾几乎都顶着一个、甚至好几个小雪人。由于赏雪人多,车多通行缓慢,连成一片,远远看去就如同一支“雪人车队”。

雪人们造型各异,有的是憨态可鞠的小熊,脖子上系着一根红围巾;有的则是两个相互依偎的小雪人,还配上了鲜花、树枝的装饰,宛如一对幸福恋人;有的雪人则戴上墨镜、耳罩、帽子……还有各种“酷炫风”、“卖萌style”看得人眼花缭乱。

路边农家乐的停车区,有不少市民自带小铁锹、小铁铲,全家老小齐上阵,分工合作,DIY自己的“雪人style”。特意从市区自驾来赏雪的李先生一边指导女儿堆雪人,一边笑着说:“这么好看的雪,不堆个雪人怎么行呢?”

一旁的黑色轿车车主王先生笑开了花说:“就是,连我女朋友也说,不做个雪人在车上,简直out了。”

这场大学不仅给游客们带来了乐趣,更是为这里的果农们带了难得的商机。在前往龙泉桃花故里的路上,除了赏雪的市民,还多了不少临时的“雪人售卖点”,“**”大多是当地果农。

龙泉桃花故里花果村果农古发全的摊位就设在他家前面的空地上。据他介绍,从上午9点到下午2点,他已经卖了将近50个雪人,“二三十公分的小雪人一般就是20元,再大一点,就再贵一点。”古发全坦言,一个上午下来,差不多有千余元的进账。

“卖得*好的是这种小马造型的,*多卖60块*。”古发全扯出一根红绸子,系在他刚“打造”出来的“小雪马”上。胡萝卜做小眼睛,两片小树叶做的耳朵,身后还插着一个挂满叶子的小尾巴,让这匹“小雪马”看上去萌态十足。

古发全挠了挠头,笑着说,他原本只是好玩,随手做了一个“小雪马”放在摊位上,没想到还有不少人过来询问价格,“我上午都卖了好几个了,现在还在做。”古发全想,“小雪马”这么**可能是因为今年是马年,“大家都想讨个好彩头。”

网友们看到后都纷纷表示,欺负南方的孩纸很少见雪吗?这特么都行,发财致富好道路嗳,心灵手巧的**脆也干这活吧!已带雪在飞往成都的路上了,大家可得等我哎!

标签: 副业 雪人 降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