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去哪儿 寻找成都美食西施店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近自贡的“甘蔗西施"爆红网络,其实,在成都还有很多美食西施的,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不妨让吃货们带大家一起去这些店看看吧!**娘不仅人赛西施,而且里面的菜肴也是一绝哦!

既然来到成都,相信冒菜对于大家来说,都不会陌生吧。一个人的*锅!吃冒菜***选——冒牌*锅菜。要说为什么的话,那就是因为她家的冒菜有一种特别的香,越吃越够味,尤其是冒牛肉很嫩!辣椒的辣味,青花椒麻香,全都融入冒菜之中…*锅粉儿也巴适!美食地址:锦江区双栅子街12号(王府井后侧)。另外偷偷的告诉你哦,**娘皮肤超好,被评为成都的冒菜西施!

除了冒菜之外,成都的另外一个特色就是串串了。根据网友们提供的美食地址,吃货们来到了根据地冷锅串串,本没有期待,但结果还不错。**娘长得很乖,同时还有点害羞,听说有许多媒体都来采访过,不过都被拒接了,当然,我们可是来品尝美食的。点了很多,店内生意超好,等了许久等到我们的菜,牛肉很不错,还有脑花也很好吃,**能赞一个。地址:成都 武侯区成科路

就算正餐吃得在饱,在满足,当走到洛美花园时,总是挡不住诱惑,又进去吃点点心。洛美花园里的小甜品简直是太好吃了,各种水果都很新鲜,料很足!奶茶也很滑!**和**娘热情的招待能让瞬间忘记所有的不快,要问为什么的话!那是因为,**娘不但是一个俏皮小美人,而且店内的美食也超好吃,你还有什么不能满足的呢?吃货们去哪儿了,我们都在:成都市武侯区置信路龙阳街90号(近汉密尔顿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