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狮子楼改换平民牌 食客暴增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听说了吗?成都闪亮了20多年的金字招牌“狮子楼”改头换面,变身成了金底红字的“大同味老*锅”。昨天“大同味”*日营业,从中午11点开始就有食客慕名前来,体验平民化后的“狮子楼”。截至晚上10点,已接待300多桌近2000食客。

“狮子楼”打出平民牌的**天,门店的总经理张彩琴便一直处于忙碌中。张彩琴说,*爆从中午就已经开始了,中午11点左右,就开始有人来吃*锅了,一直到下午3点才结束,接待近400多人次。中午饭刚忙完,晚餐预订也基本**,“下午3点,20多张桌子就订完了。”张彩琴说。

“今天订餐的座机一直响,到现在大概接了五六十个电话。”昨日下午4时许,前台负责订餐的服务员刘敏,仍然在不停接电话,她的回答一律是:“对不起,现在已经订满了,只能排号了。”过了半个小时,5时左右,自行车、公交车、电瓶车、自驾车,通过各种交通方式,不少食客来到了“狮子楼”,20分钟不到店门口已经摆上了十多个塑料座椅。喝着茶水,吃着瓜子,食客们排着号,耐心等待着。一楼散座的20多张桌子,也基本是座无虚席。

拿着“狮子楼”现在的菜单,整整一页A4纸满满的几十道菜品,30元以上的只有三道菜,分别是58元的八荤组合、48元的脆爽四拼和32元的大刀鲜毛肚,*便宜的素菜只要2元*。“过去人均消费要150至200元,现在只需要50至60元。”张彩琴。

昨天的“狮子楼”放下了身段,大批成都食客,或一家人、或呼朋唤友慕名而来。昨日傍晚6时至7时,记者现场询问了15名食客,其中10名是**次来吃饭,“因为降价才来的。”

张阿姨今年65岁了,昨天是第三次到这里来吃*锅,“一次是5年前,一次是8年前。”张阿姨说,8年前那次3个人花了570元。昨天,张阿姨看了成都商报关于“狮子楼”更名的报道,和老伴儿约上两位老朋友来吃。他们点了12道菜,折后花了150多元。“感觉和其他*锅价格都差不多,甚至更便宜些。”

55岁的蔡素清家就住在“狮子楼”对面一个小区,从“狮子楼”开业到现在,20多年她天天买菜都要路过,“从来没‘掐’进来过,今天**次进来。”蔡素清说,现在消费得起,就可以进来尝试一下。

对于味道,曾经吃过的食客都感觉没什么变化,而菜量,食客们也普遍感觉比较可以。

昨晚,集团总经理徐立君一直守在大厅中,看到服务员忙不过来,还自己上前去帮着为顾客添水加茶。徐立君说,狮子楼一开业,她就在这里工作了。在她印象中,只有1991年开业时才这么*爆,“这是第二次这么*爆。”徐立君说,*惨淡的是2012年到今年,两年多时间里,中午基本没客人,晚上也不过两三桌,**营业额只有1000至2000元。

昨日,徐立君面对食客们的询问表示,以后都将走大众化路线。截至晚上10点,已接待300多桌近2000食客。吃货们都说,这下可有口福了,以后我们也可以很得瑟的说:“经常去狮子楼吃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