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打工仔自制飞机欲“试飞”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小时候看着***叔叔上天,从此,就有了一个蓝天梦。在上海,一名来自四川四川来沪的打工男子为了心中的蓝天梦,费时8个月,耗资4万多元,凭单人两手制造出一架旋翼飞机。然而,这名男子在近日一次“试飞”时被民警劝阻。

罗金山以专业口吻介绍着他的飞机:飞机有多种,这种是旋翼飞机。他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爱飞机,“一直梦想制造一架自己的飞机”。后来他自学了电机、电焊等知识,现在一家公司做机电维修。去年8月,心中的蓝天梦踏出了**步。

*先制作的是旋翼头。“一开始用的是铁,但分量太重。”他买书,向网友请教,在失败中一次次改进。8个月来,旋翼头换了6次、主架2次、尾翼3次,1月初初次组装完成。每天,他痴迷地在飞机上敲敲弄弄,甚至雨天也不下“生产线”,至今投入已逾4万元。“我自己设计,自己制造飞机的每一个零件。”他说。罗金山心头*热,民警却适时提醒他:飞行器上天,必须符合规定。

洪庙派出所民警提示,根据相关超轻型的飞行器飞行规则,如有动力驱动的,飞行器应当满足以下条件:空机重量小于116公斤;燃油容量不超过20升;全马力平飞中,校正空速小于100公里/小时。超过上述条件,驾驶人须持有“驾照”。

标签: 飞机 发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