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现“最牛马路” 占道私安隔离桩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成都一楼盘开发商为了不让业主因为在马路边停车而被警察贴牌,所以在马路边上钉上一排整齐的“爱心桩”,给业主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并配了张图片。该微博一经发出,立即在网上引起热议。

“城市的云”在微博中表示,如果谁的爱车被这“爱心桩”给碰了,该算谁的责任呢?同时他认为,开发商是以此来促销车位。

网友“魏雪莲”:太没人性了,原本宽宽的马路被硬是分割成这样,严重鄙视!

网友“一根碎骨头”:这么牛的马路能不去看看吗?请告诉我详细地址,谢谢!

据了解,这些“爱心桩”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大悦路的中粮祥云**社区中粮祥云二期北门太平园中六路,这些“爱心桩”为铁质圆柱形,表面有一层黑黄相间的涂料,高四五十公分,全部安装在道路右侧离人行道一米左右的位置,并每隔七八十公分设有一根,而且全部都用螺丝固定在地上。

“这路是本来就不宽,现在安了铁桩后,就更窄了。”一位在附近上班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些铁桩都是在上周才安上,据说是开发商为了**有人在街边乱停车。

在太平园中五路,也就是中粮祥云二期与一期之间,记者看到,原本一条四车道加非机动车道的宽敞公路,却因两侧设立的“爱心桩”,缩水了近五分之一的宽度。

道路中间停车 业主:铁桩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发现,虽然“爱心桩”让车辆无法进入到街边停车,保留了非机动车的空间,但依旧有司机乱停车。在太平园中六路,部分司机却将车辆停放在没有隔离的另一边,而在太平园中五路,更多的司机选择将车辆停在马路中间。

“现在只要车辆临时停一下,路就又要窄一半,通过性差,严重影响业主出行!”小区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虽然铁桩上涂有反光效果,但在夜晚还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容易造成汽车碰撞和擦刮,以及导致非机动车和行人绊倒。

成都市交警**分局邹警官表示没在接到投诉后,他们**时间派出警员前往现场调查,在核实情况后,已经勒令开发商在今天**路面原貌。“开发商在道路上安装隔离桩,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审批,属于私自安装。”

邹警官表示,如果开发商不**路面原貌,他们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整*,强行将隔离桩拆除。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过年之前和过年期间,我们这都有发生过业主的车停在外面,车窗被砸的事情。”此前在街道两侧有很多人停车,车主的车辆发生损伤,往往就会要求小区物业负责,为避免纠纷,他们才安装了铁桩。

“我们是不会为了让业主买车位,而不让业主停车。”该工作人员强调,所谓的“促销车位”只是网友自己的想法,而且在路边停车本来已经属于违章。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交警部门下达的整改通知,并将尽快拆除铁桩,让道路**原貌。同时,他们也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该区域道路的监管。

标签: 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