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占卜巫师扬言揍扁马来部长 自诩门徒百万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3月16日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至今依然杳无音讯。《纽约每日新闻》日前将马航失联航班列入了飞机离奇失踪名单。马来西亚失联客机的去向如何,不仅是各个国家在寻找,占卜巫师在也预测它的去向。

巫师占卜失联客机去向不仅令外人惊讶,也令马来西亚不少政客感觉颜面无光。马来西亚青年和体育部部长凯里·嘉马鲁丁日前呼吁逮捕巫师马辛,并痛斥其为“耻辱”。但这番言论令马辛大为恼*,声称要“揍扁”这名部长。

《马来西亚星报》15日称,马辛日前发起对嘉马鲁丁的“挑战”。他说:“他(嘉马鲁丁)要是敢辞去部长职务,我就洗手不干,不服来比比。”在YouTube网站公布的一段视频上,愤怒的马辛对媒体说:“我要像揍扁一条鳄鱼一样揍扁他……到时候他就知道我的厉害。”此外,马辛还扬言要和嘉马鲁丁对簿公堂,以诽谤罪向其提出1亿林吉特(约合1.87亿元人民币)的赔偿。马辛自诩“**门徒遍**”,要打官司,他们肯定都会出庭作证。

对于这番威胁言论,嘉马鲁丁15日轻描淡写地予以回应:“他(马辛)想揍扁我,但全马来西亚的人都想揍扁他,他让整个国家蒙羞……我可没空理会他的威胁。”

相关阅读:

马来巫师透过灵异力量寻找失踪飞机

**:马航失联客机或进入“航空黑洞”

标签: 马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