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师“最美英语老师”遭疯狂围观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川师文理学院的一名“*美英语老师”,因甜美清纯受到大家的追捧。微博称她上的英语课上男生出勤率已经爆表。温馨提示:真心“蹭课”可以有,请别打扰老师个人生活。

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这位美女是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金堂校区的一名英语老师。昨日上午是该老师本周**堂课,据了解,现场涌去许多学生围观求合影。而为了不让正常的上课秩序受到打扰,学校已明确**了采访。

早报也在此做个温馨提示:上课请专心,蹭课请真心,老师也有自己的生活,请不要打扰。

探访:课表被曝光上课临时换了教室

随着“美女英语老师”的爆红,有人在网上贴出了她的课程表。据了解,昨日是该老师本周的**堂课,记者前往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金堂校区进行探访。

当记者在校园内随机向两位女生打听教室时,刚一开口,两名女生就相视一笑:“你是去看老师的吧?”她们说,*近有不少人都在找这个教室,想去看看老师。可当记者赶到该老师上课的D栋某教室时,虽是上课时间,这里却空无一人。几经询问后得知:女老师到达教室后,不知为何,很快换去了位于B栋的另一间教室上课。“来了**多**多学生。”几名在隔壁教室上课的女生说,教室外的走廊上都站了好多人。

一名女生说,她此前也见过这个老师几次,知道她姓肖,“当时就觉得挺好看的,没想到一下这么红了。”

讲述:众多学生求合影保安维持秩序

昨日上午,大一女生杨同学恰好也在D栋上课,并碰到了肖老师,“她真的好漂亮!又高又瘦又白又温柔!”杨同学便拉上朋友一起看热闹,还跟着肖老师去了B栋。由于正值课间,许多学生涌进教室拍照,并要求跟老师合影,而肖老师也大方同意。通过部分学生上传的合照,可以看到肖老师穿灰色呢子外套,内搭白色毛衣和衬衫,黑色直发,充满学院风与亲和力。照片中的肖老师与学生站在一起,笑容灿烂。

不过,由于马上还要上课,同学们的热情显然影响了课堂秩序。“很快来了几个保安维持秩序,提醒大家该认真上课了。”杨同学说,自己跟朋友于是走出了教室,而几名学校保安则继续守在教室门口。

学校:已严格限制学生去蹭课围观

记者先后联系了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金堂校区的外国语学院和院务办公室,对方均明确**了采访。院务办公室一名老师表示,肖老师此前曾清楚地向学校表示过,不愿意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我们不希望老师的个人生活受到打扰。”

另据了解,学校现在已对去肖老师课堂蹭课围观的学生进行了严格限制,教室门外都有保安把守。

昨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大家的热情已经“严重影响到老师的日常生活和同学们的正常上课”,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要向任何人泄露老师的私人信息。对此,很多同学也表示支持:远远欣赏一下就够了,不要再去泄露老师的个人信息了。

网友点赞

@上善若水_waterliker:老师,我要插班学英语!

@飞行者周珂人:已沦陷,对英语老师没有抵抗力。

@Spraith:笑容有点像大话西游里面的朱茵呢。

@令余荣:老师的水壶太不搭,喜欢的男童鞋记得教师节时送个漂亮的。

@piaoran:老师,你这么美,我们怎么上课?

@青春闹情绪律:才发现在我们对面上课,确实漂亮。保安前后门都2个保护着。

@戴着面具的岚凇叔:干净的笑容*为迷人,我要有这老师……恐怕奋发留校了吧。

**阅读:

川师美女老师受赞美 四六级已不是问题

标签: 美女 川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