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青年创业园5年孵化企业124家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网创业资讯,3月28日,省关工委主任桑结加,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金、马福海,省关工委副主任岳世淑、*应学深入青海青年创业园与创业青年座谈。据悉,截至2013年年底,园区园内累积孵化企业124家,年实现产值2亿余元。

省关工委**实地察看了青海青年创业园二期,并详细询问了青年就业创业情况,认真与创业青年交谈,并希望各级关工委组织进一步加强与团委联系,逐步推进全省分层级青年创业园建设,实现青年创业园的网络化覆盖,做好创业服务体系建设。

据了解,2013年青海青年创业园二期投入运行,一批有创新的青年企业入驻,其中无人机研发设计、动漫设计创作、青海旅游手绘图等创新型企业填补了我省高科技产业的空白。目前,园区二期园内孵化企业43家,园外孵化企业524家,全省共建立54个创业就业站,涉及省内各州县,为创业青年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创业指导等帮助。

今年,团省委将联合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创业园孵化模式服务体系建设,帮助创业青年**解决“资金难”的问题,逐步实现对创业青年的分层次培训,积极开展创业导师团队建设,为创业青年提供更有针对性、更有实效的就业服务。

标签: 创业 创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