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扮鬼脸” 给小孩讲故事庆祝复活节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财富四川消息, 据外媒报道,白宫当地时间21日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一起玩乐,奥巴马在给孩子们讲故事的时候,扮鬼脸面目“狰狞”,十分活泼。

据报道,“滚彩蛋”活动是白宫历史最悠久的活动之一,迄今已持续136年。当天天气晴朗,第一夫人米歇尔在白宫阳台发表演说,称136届“滚彩蛋”活动将旨在帮助年轻人保持活力和健康。

随后,奥巴马给在场的孩子们读了美国儿童文学作家莫里斯·桑达克的故事书,随着故事情节的不断发展,奥巴马还绘声绘色地动用自己的肢体语言,不时地扮鬼脸、表情“狰狞”,十分活泼。

据悉,奥巴马一家当天与来自教会的朋友互动,还与他们握手并拍照。白宫预计将有3万人在复活节期间参加白宫南草坪活动。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热门资讯信息,尽情关注3158财富四川的最新热门报道。

相关阅读:

2014年复活节是几月几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