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额贴息贷款政策助推青年创业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共青团成都市委获悉,为深入推进青年创业工作,帮助创业青年解决融资问题,今年该市团委采取多项措施,推进青年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青年创业贴息贷款1211.2万元,有效地服务了青年创业的融资需求。

据了解,今年以来,团市委通过不断健全、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机制,构建资源整合机制,建立工作品牌联动机制等举措,努力拓展融资渠道,进一步构建银团互动工程的多部门、多机构、多层级协作互通机制;在缩短贷款周期、延长贷款期限、简化贷款程序上下工夫,为创业青年切实提供有效的服务;积极争取热衷于青年创业公益事业的社会力量支持,争取到小额贷款贴息经费;把青年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工作与YBC工作、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区建设工作相结合,让创业青年得到 “智力+资金”双重扶持,积极推荐条件成熟的创业项目入创业园发展。

此外,今年4月以来,团市委还对农村青年技能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截至今日,已经实现了农村青年技能培训1172人,完成全年目标97.67%。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创业资讯信息,尽情关注3158财富四川的最新创业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