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专为大学生设置的赚钱点子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可以靠什么**?夏天大学生可以靠什么**。暑假快到了,大学生们也要回去了,这时**的机会也就产生了。

大学生要回去了,那么你就到旅行社去谈机票的价格了,因为数量多,所以价格很便宜,然后你就在学校里做广告咯,因为团购比个人还优惠,所以大学生会要你的。你就可以*差价了,要快啊,不然有的学生就比你快咯,要以先下手为强嘛。

飞机票的票价折扣差得很多,有时甚至会低于*车票价。如果飞机票价基本持平或略高于*车票价,大学生也会有很多人去买的,一来节约时间少遭罪,二来也能提高大学生的身价,改变大学生的消费理念

还有就是放假了,可能有的学生要旅行,那么你也可以和旅行社谈好提成,你去拉学生。先写到这里了,可能有的人早就想到了,可是做到的又有几个呢?所以,想要**,靠的是行动,而不是光靠想。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具有新意的创业点子,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最新的**点子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