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赚钱的种植业:红叶菜种植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种植业:红叶菜

【项目介绍】红叶菜是蓼科植物,是利用水蓼培育筛选出可食用的品种。其芽苗营养丰富,是风靡东南亚等国的*特蔬菜。其茎秆可作药用,应用范围广泛,红叶菜主要功能有祛风利湿、散瘀止痛、解毒消肿、杀虫止痒,用于痢疾、胃肠炎、腹泻、风湿关节痛等。是深受东南亚国家人民喜爱的食疗菜。

【市场前景】红叶菜作为一种食疗菜,能够满足人们的健康消费需求,在国外深受人们的喜爱,而国内也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成功案例】江苏扬州农民陆书永是当地有名的西瓜大王,他从日本引进红叶菜,将种子育苗后和西瓜进行套种,后和日本一家蔬菜株式会社签订了9年的合作协议。“去年,我共出口了40000千克红叶菜种子,每亩地的纯利在2000元左右,今年的订单增加到了500亩,以后还会更多。”陆书永高兴地说。

【栽培要点】

1. 保护地栽培:1月中旬播种,2月中旬定植,生长至6~7片叶开始采收。

2. 露地栽培:3月下旬育苗,4月下旬定植于露地,5月下旬开始采收。

【经营提示】红叶菜可以直接进入农贸市场、超市销售。除了销售鲜菜外,还可以将红叶菜深加工,提升其附加值,效益更可观。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具有新意的创业点子,尽情关注3158财富四川的*新的**点子报道。

相关阅读:

2014年***的种植业:特种玉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