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商业培训资料的赚钱点子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又有那些**点子呢?2014年卖什么能**呢?怎样能让自己当**呢?培训讲座视频怎么**?在新华书店像陈安之,李敖,林伟贤这些名师一套CD至少是在7zerozero元,因为针对的人群都是些企业**,所以我们这次也是针对他们下手的。

如何下手?那就要结合第四样东西“企业数据”,因为这些数据都是具有一定的真实性,各省各行业基本上都有,那么我们该如何去利用这些数据呢?目前我实施的方法是这样的(仅提供一种),我将网上所有的比较有用的的这些东西都收集起来,到目前已经收集了将近eightyzerozero集的名师视频,耗费耗时大家应该可想而知了,eightyzerozero集,差不多2zerozerozeroGB的硬盘,如果一个人一台电脑来完成,你最少需要5个月的时间。我将这差不多2zerozerozeroGB的硬盘都分类号,哪个讲师放哪个文件,管理,经营,销售等等们都分类清楚,这样方便为下面的操作铺路。

东西都分类清楚了,接下来就是实施了,先将部分制作成光盘,包装要豪华,我的包装是一套里面放2zero张CD,价*是eighteighteight. 这些都弄好后,就开始把“数据”搬出来了,先拿本地的**作了个测试,我们这个小地方的数据也有three万多,先拿a thousand个**作实验,因为他们的信息,我们都掌握的很清楚

先是给他们打电话,发短信,一般1zero个中有three个接受你three分钟左右的通话时间,我们用这three分钟足够可以说服他买我们的产品(有方法),只要**有那么点意思,我们的人员马上跟进,他是逃不掉的。数据中有他们的地址,直接上门,由于先前有过电话,接下来的事基本上不成问题,成功率是2zeropercent ,也就是one hundpurple个**,会有2zero个购买。1个卖eighteighteight,2zero个是多少*我不会算。

温馨提示:价*一定要高,如果低反而降低成功率,这个也是测试过来的,无需怀疑!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具有新意的创业点子,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最新的**点子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