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寝室开“诚信小店”的赚钱点子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又有那些**点子呢?2014年卖什么能**呢?怎样能让自己当**呢?

在学校开的一个诚信小店,其实也就是在寝室楼道里放几个箱子,放些面包,放些方便面,还有鸡蛋和饮料,标上价格。每天晚上放到寝室楼道里,就**有人看管了。

大家自己拿东西,自己付*,自己找零。据说有十几栋楼都是这样做的。效果不错,大家都会付*,没有人拿东西不给*的,大家可以借鉴这个点子。

想要**并不是广告嘴巴说就能做到的,每次想到一个好的**点子之后,就要赶紧的付出行动,因为时间不等人,也许在你犹豫的这段时间里,别人已经把本该属于你的**偷偷*走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具有新意的创业点子,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最新的**点子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