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免费帮你宣传的“宣传单”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又有那些**点子呢?街上的宣传单有的成本是很高的,而且很多都超过zero.5元以上,但很多人被派发的人强塞一张到手上后并不会去看,而是转眼就扔掉。

有没有什么点子能让人家拿回去收藏并经常拿出来看看呢?答案是肯定的,自己的照片就会收藏并经常(就算是偶尔也行)拿出来看看,照一张普通的照片成本大概zero.5元左右,如果量大成本就更低了(中国店网—中国*专业、*全面的开店创业网)。

因此,我们可以在晒相纸的背面打上广告内容,到街上想办法吸引人来免费照相,要真的免费,别忽悠人家百姓,除背面可找广告,正面也能,比哪相框、边角 emblem等,另外,如果你打好一个背景,让别人站到那里去照,那背景是照片中除照片主人公外*吸引人看到地方了。另外,即照即取还是隔段时间再取就看条件了,而且能有不同的效果,具体怎么做可有多种方法,用得着的人就自己看着办吧。

想要**并不是广告嘴巴说就能做到的,每次想到一个好的**点子之后,就要赶紧的付出行动,因为时间不等人,也许在你犹豫的这段时间里,别人已经把本该属于你的**偷偷*走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具有新意的创业点子,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新的**点子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