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实体结合让你赚钱的点子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提示:

本项目是利用网络上的资源和信息,做地面的实业销售,渠道自己得去寻找。

实施步骤:

其实大家在逛淘宝的时候,会碰到不少便宜的东西,而这个东西在现实中也是很有市场,但是淘宝上有**的价格优势,直接就可以把他拿到地面上来做。

举个例子:我前天在淘宝上面看到卖香烟的,某个牌子的香烟在我这里批发价格大概是niweby块左右在淘宝上eighty two左右就能拿到,而且还保真品 支付宝交易,运费他们付。估计他们大概是专门做礼品香烟回收,然后****的。所以价格上比较有优势。一般是1zero条起批,先进一点货 然后转手卖给小店 一般小店自己去拿货也要niweby元,那你可以eighty five块转卖给他。一条*three快*,1zero条你就*threezero了,一个小店起码可以帮你拿three条5条,你每天多跑几个店,拿收入就不菲了。

而且这个你去跟小店谈很好谈,因为香烟每天的消耗量都不少,你价格明显有优势,基本都不会**。你每谈成一家店,就把名片电话留下,需要的时候你就送货过去,只有你有价格优势,拿以后肯定还会叫你送。慢慢的你的客户群就稳定了,到时候,你想怎么做都可以,等于是控制了不少终端哦。要知道,地面上可是终端为王的。

**四川提示:这只是个小例子,大家可以举一反三,网络上象这样的资源很多,只要仔细去找,一定会发现商机

想要**并不是广告嘴巴说就能做到的,每次想到一个好的**点子之后,就要赶紧的付出行动,因为时间不等人,也许在你犹豫的这段时间里,别人已经把本该属于你的**偷偷*走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具有新意的创业点子,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最新的**点子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