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赚一把暴利钱的点子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又有那些**点子呢?2014年卖什么能**呢?每逢一过五一、十一、春节,坐*车的人**。很多线路人们都是站着回家,苦不堪言,买不着坐票啊。那么,开发一种体积小、携带方便的充气凳是不是可以缓解一下疲劳。

这种产品可以在*车站出售,不用时折叠起来,连口袋都可以装下,不会增加出门人的负担。用时直接充气即可。材料可以选择塑料的,可以当作一次性物品使用,成本低,价格便宜,可以做为人们一种临时选择。

如果稍上一点档次,也是在外打工人在临时租房时的日常用品,搬家是不用搬来搬去。市场应该不错,可以找工厂合作生产,不用自已开厂,投资也不会太大。

想要**并不是广告嘴巴说就能做到的,每次想到一个好的**点子之后,就要赶紧的付出行动,因为时间不等人,也许在你犹豫的这段时间里,别人已经把本该属于你的**偷偷*走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具有新意的创业点子,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最新的**点子报道。

标签: 赚钱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