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导:必须避免的创业误区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在寻找好用的创业****。但如果告诉你惨败的秘诀呢?想成就大事业,这些创业误区,你一定要避免!

我们为什么要了解失败之道呢?因为你也许没有意识到,你已经在沿着这条路走了,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如此。如果你知道应该规避哪些东西的话,或许可以及时挽救你的生意

我分析了这些年自己认识的、共事过的或指导过的所有创业者以及研究过的所有企业,据此总结出了六大惨败秘诀。如能避免这些,你的成功几率会显著上升。本文来自

1.想一夜**。想成就大事业,

你看到了一股潮流,就像10年前的网页设计,于是你马上赶起了时髦,因为这股潮流看起来很棒,能让你迅速发财。要么就是,你把*投给一个**让你在短短几个月内*上几**的项目或是教练。这些都是不可能的。迅速致富的念头很少能成为现实,也从不具可持续性。精彩内容源自

那如何利用那些潮流呢?社交媒体这个热门主题怎么样?这不正是**的好机会吗?的确如此。有一些人会*到*──那些对社交媒体满怀**的人。而其他所有人都会失败。

一旦你一心一意追随自己的**,**──甚至是大量**──就会慢慢**出来。当你真正开始**的时候,你就会**潮流,而不是跟随潮流了。这才是致富的正确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